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自由時報】風城3議員 電台開節目

自由時報3/24(四)14版

18 則留言:

  1.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4470521279144

    請議員協助推動校園霸凌者处以重罪及其學校校長下臺

    回覆刪除
  2. 校園霸凌者的父母應一併處以重罪!

    家庭功能失調是學生偏差行為的肇因,

    學校喪失管教權,更是台灣教育的悲哀!

    (在高倡零體罰的時代,

    學校能作的就是對霸凌者記過輔導,

    有用?鬼才相信!)





    如果道德勸說能遏止一切暴力行為,警察早就可以廢了!

    可惜我們的教育部以為喊喊反霸凌口號、貼貼反霸粉紅貼紙,

    再來個反霸凌大會考,霸凌就會退散,腦殘至極!

    強烈建議霸凌者不應受未成年法律保護,且霸凌者的家長需一併處以重罪!

    回覆刪除
  3. 下台!





    都不是新竹人嗎



    遊行我有參加 我就是 新竹人!!

    回覆刪除
  4. 新竹不是國民黨的地盤嗎?

    連這種人都能當選

    選民眼睛一定都瞎了...

    回覆刪除
  5. 何來霸菱新竹市政府? 如果沒發生事情,你當我們閑來無視嗎? 這摸好的天氣,

    心情都被你破壞啦! 告訴你啦 也有新竹人出來啦? 何來外縣市? 而且?在台灣

    來 還分你我? 還 本縣 外縣咧? 妳何來的心態? 投給你真是醜陋的錯誤!

    哀。。 真的事 好天氣,壞心情~

    回覆刪除
  6. 治安最好?

    別的縣市都沒人敢這樣說了,你卻敢?

    大白天飆仔在路上狂飆,新竹幾年前有人被砍傷或砍死,這樣治安好?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新竹人 更參予活動

    連遊行申請人 我也有簽名在上面

    李議員 說話 要看過事實才能說

    睜眼說瞎話 是不是看新竹地方法院太空閒

    想要我告你毀謗嗎?? 還是妳在逼幸福城市的人民搬離幸福城市?

    回覆刪除
  8. 請問新竹不是在地球嗎

    請問新竹不是在中華民國嗎

    請問新竹不是在台灣嗎

    難道新竹人的事情 新竹自己了嗎

    那妳獨立好了

    妳幹嘛選議員

    你當一個外星人的代表好了



    說話要有大腦

    妳不要以為你這樣講

    你就會紅

    你這樣講

    我不知道你替誰說話



    一個身分證開頭是J的留

    回覆刪除
  9. 無顏無恥大概就是怎麼回事了.....真擔心妳會教出怎樣的小孩

    回覆刪除
  10. 有本事開搞節目

    乾脆去救一救學生

    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



    你是委員

    你的頭腦應該能理解

    回覆刪除
  11. 反霸凌的中華大學學生~2011年4月2日 清晨7:04

    TO親愛的議員小姐



    今天反霸凌卻被說成反而霸凌新竹市~我希望就這點請你要公開對霸凌的民眾

    道歉~



    再來~針對下午議會說的""新竹市是全國治安最好的地方""~今日遊行結束後下

    午14:30~15:30~有成群的飆仔未戴安全帽~騎改裝車~雙載~沿街壓喇叭~向站

    前廣場內的民眾嗆聲~這就是你們議會說的治安好?好到光天化日之下的飆車族

    都敢出來囂張?



    還有千拜託萬拜託~不要用政治色彩來為民運塗色~這樣只會讓民眾把圈圈蓋在

    你旁邊的人上!!

    況且身為民意代表的妳~更應該出來支持這樣的民間活動~接下來要發動全民大

    連署向總統府請願修法~你是否也要參加呢?還是這次想說我們在霸凌台灣?

    回覆刪除
  12. 下台!下台!下台!下台!



    你說都不是新竹人嗎?



    我今天有參加遊行阿



    而且我是新竹人!!



    誰說不是新竹人阿?

    回覆刪除
  13. 妳明明就有嘴巴,有眼睛,有耳朵.....該有的妳都有呀,還是看的到的都有,看不

    到的腦袋,妳就偏偏沒有?醒醒吧議員,想想妳剛出來競選時,應該也是滿心的

    想為民服務的不是嗎?怎麼今天會這樣說話,妳要知道無風不起浪呀,要不是問

    題很嚴重了,網友們有必要號召全國各地的人響應此活動嗎?用用妳那裝滿政治

    鬥爭的腦袋好好想想。

    回覆刪除
  14. 下臺吧!!為何一定要新竹人才能參與!!我是半個新竹

    人!!!!!!!!!!!!!!!!!不要拿政治顏色來給民運~~上色!!!

    回覆刪除
  15. 李議員您好:

    今天看到您的發言,讓我很驚訝,非常後悔我上次投給李議員的選票,

    不知道您是否曾經在晚上十點以後,自己一個人去光復路或是經國路附近,

    我是女性,住新竹快四十年,這幾年下班晚上十點根本不敢自己在路上騎機車,

    希望同為女性的李議員,可以為女性同胞多點同理心,

    對新竹治安多點心力,謝謝!

    回覆刪除
  16. 我也是遊行隊伍其中一位新竹人,天氣那麼好我們又不是閒閒沒事做

    要求你公開道歉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回覆刪除
  17. 李議員您好:

    有關於今天的"反霸凌 反暴力遊行"的問題想跟您說一下

    本人~~~是一個住在新竹24年的市民

    今天參與的活動 為何您在新聞上說

    "一些不是新竹的人來霸凌市政府霸凌市民"

    您有清楚當中有哪些人是新竹人嗎???

    被您這樣說~~~真正新竹人就不能夠來參加嗎

    也希望你能跟議長來新竹的街上看看((((希望不要有隨扈之類的)))))

    來看新竹最真實的一面

    以上是本人一點點的意見,請多見諒

    回覆刪除
  18. 我想說一句話:就跟我今天下午要離去回家前說的一樣!!在示威現場的

    每一個臉書的伙伴都是我的見證,我想,這位李妍慧女士,讓我很不怎麼

    能接受,我只好再重複一次我現場說的話,請他自己看清楚來:



    身為一個新竹在地的鄉親,我震驚我的家園周遭出現了霸凌,不但讓無辜

    者受害,也讓我們這些身為新竹的鄉親們在家園周遭的霸凌,開始恐懼,

    開始擔心,我身為兩個小孩的父親,我想,新竹身為小孩的家長,誰都不

    願意活在恐懼,活再擔憂小孩霸凌的恐懼之中,所以:今天我站出來了,

    我不需要對政治如何?!我對事,而不對人,我要的不多,我要的只是

    『不需要恐懼』以及『不需要擔憂』,如此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