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小星星親子營





「小星星親子營」是一群全職的家庭主婦,以互相協助的精神創立的。當他們主動跟我聯絡,希望能代為安排參觀市政府跟市議會時,我驚訝於這群媽媽們主動的精神,以及他們肯這麼用心的為孩子從小安排各式活動及見習,不讓安親班的制式作息主導孩子的日常生活。「小星星親子營」的每個孩子是很幸福的,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享有媽媽全心全意的陪伴,我相信這群小朋友,以後一定是知書達禮、人格健全的好孩子!也希望「小星星親子營」的教育理念能夠就像小星星一樣,在新竹市越來越多,越來越亮,越來越多人一起來響應參與!





以下附上我跟這群可愛孩子的合照:














7 則留言:

  1. 李議員

    我看到您在我家的留言了

    您動作真快

    很高興您喜歡,希望您家寶貝也愛用



    祝您順心如意



    小撲媽Luisa 上

    回覆刪除
  2. 再次謝謝您熱情的接待與安排

    您是位優秀勤政愛民的好議員

    祝福您闔家平安 仕途大展

    candy敬上 http://www.babyhome.com.tw/only4baby



    ps.上面合照沒有post出來耶

    回覆刪除
  3. 謝謝李議員熱情的的接待 還幫我們洗了這麼多珍貴的相片

    讓我們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想信您

    一定也是個很細心的媽媽唷

    best,

    Jen

    回覆刪除
  4. 感謝李議員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更協助安排我們參觀市政府與市議會,

    謝謝您!



    祝福您步步高升!

    回覆刪除
  5. 關於我們的畢業典禮相關報導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X,mid1324196,yy12008,mm16.htm

    歡迎參觀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家回應!

    以後還多保持聯繫喔~~~

    我的兒子等著要上小星星親子營下一期呢!:)



    yenhui

    回覆刪除
  7. 看著您登的照片照片,讓我好懷念去年帶孩子參觀的活動,都

    得感謝您居中聯繫,能認識您這個熱心為民服務的民代,真

    好。

    很高興得知您有意爲兒子籌辦親子營,我是小星星親子營的創

    辦人,已將"葵花寶典"寄到您信箱,請您先過目,可以對籌組

    親子營有初步概念。我並且

    會幫忙連絡現在仍在運作的小星星親子營,安排您與友人去參

    觀。請收信並靜待回音。



    培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