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新文宣照熱騰騰出爐, 請大家指教!





時間過的超快,一晃眼我第二屆的任期又將結束了!



下一屆市長、市議員、鄉鎮市長三合一選舉將在12/5舉行,



妍慧再度面臨民意的檢驗。



過去的四年,我自己歷經、結婚、生子等人生大事,



深深感覺想法成熟了很多,



連帶問政的層面也擴大,除了關心原有的青年、環保、文教、市政規劃議題之外,



婦女、親子、幼教成了我最新、最有親身感觸的關懷重點。



身為一個新手媽媽,身負選民託付,怎能不更用心在新竹市的婦幼議題呢?





為了因應年底的選戰,最新的文宣照剛出爐,請大家指教。



希望各位長期關心我、支持我的朋友多給我建議,



讓我們一起來加油,讓新竹市變成一個更適合居住、更美好的地方!



  妍慧   敬上





【ps.】新文宣照放在個人相簿,歡迎點閱指教!:)

3 則留言:

  1. 加油哦~

    我這一票一定會投給妳的...

    因為妳真的幫新竹市的狗狗和婦幼族群做了很多...

    回覆刪除
  2. 沒錯加油~雖然從沒在新竹投票(議員感觀xx),但這一

    次一定去投票支持您.........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



    yenhu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