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十字路口 李妍慧跟大家拜託





現在開始應該有許多民眾一早會在上班時候看見妍慧在十字路口的兩旁跟大家問早,現在距離投票日期越近,就應該要更加努力!

在拜票的過程當中,常常有許多民眾跟妍慧說,8年前看到妍慧第一次出來參選議員時,站在路口跟大家拜託點頭,感到非常感動。四年後又再度看到妍慧站在路口,知道妍慧一樣一直始終如一,用心認真沒有改變。



今天妍慧又再度站上路口,雖然有許多候選人學習模仿,但是妍慧的認真依然不會變,也要告訴新竹市民,妍慧在8年前和8年後都是一樣,始終如一,用心認真!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七號李妍慧!!







在路上看到我的時候請別忘了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或招手,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的動力和堅持!!

5 則留言:

  1. 苗栗市的候選人也會站在十字路口,我七點半時看到的。

    難道你是這招的開山祖媽?

    回覆刪除
  2. 我是指早上七點半喔!或許他們更早就站在那了也不一定。

    anyway,懇請支持李妍慧!

    回覆刪除
  3. 謝謝!我大都是從不到七點開始,九點前結束。向上班車潮中的朋友道早安!

    回覆刪除
  4. 前天下班時在北大與西大路口看到妳了

    那麼冷的天氣站在路上真的很辛苦,也感受到妳的努力

    我想選民看到都會記在心裡的

    就快到選舉日了,一定會支持你的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5. 謝謝!

    你的支持是對妍慧最大的鼓勵! :)



    yenhu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