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聯合新聞網】關注行人選將議員 行人優先協會頒獎

【聯合報╱記者彭芸芳/新竹報導】




新竹市行人優先協會昨天號召市民為提出對行人友善政見的候選人,歡唱「議會進行曲」,並頒獎給政見和問政關注行人議題的候選人,跨越各黨派。


新竹市行人優先協會昨天在東門圓環頒發「對行人友善的現任議員」獎給李國璋、張祖琰、李妍慧;「對行人友善政見」獎給林智堅、顏政德、余邦彥,並呼籲市民,用選票支持這些對行人友善、支持行人優先價值的議員與候選人。


該協會常務理事溫建中醫師製作嬰兒腳印模型的獎牌,他表示,嬰兒腳印代表弱勢的行人,希望得獎者能用心呵護,給予更多關注與行動支持,就像獎牌上的「Walk新竹99」,讓市民有好的行走環境。


這次選拔活動目的,支持過去問政關注改善行人空間的議員,也鼓勵候選人把對市民有益的公共政策納入政見,進議會後發揮監督力量,督促市政府增設行人專責單位、設置行人徒步區、清除人行道障礙物、改善騎樓高低不平現象等,徹底改善新竹市的行人環境。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5263441.shtml


4 則留言:

  1. 妳好:



    我是北區選民

    請問妳是屬於民進黨嗎?

    為何選舉公報上面顯示妳是無任何政黨推薦?



    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勒?

    回覆刪除
  2. 妍慧從來沒有說自己是民進黨的,何來欺騙之說?

    好人才,就算無政黨推薦,也是值得我們投給她的



    對於那種有政黨推薦,因為自己沒優點而出黑函攻擊別人的人,才是有種被欺騙

    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北區選民,您好!



    我從未說過我是民進黨員,但我是綠營的一份子,這是自始至終不變的事。

    難道支持台灣路線的人,只有民進黨嗎?

    難道當初總統大選支持、投給民進黨的人,全都是民進黨員嗎?



    以前是台聯,這次無黨參選,因為沒有民進黨奧援,仗仗打來都比別人艱辛,

    但是有關守護台灣的各項活動,我做得到的一定全力支持!

    關於這個部分,其實我有時也覺得辛酸,付出不比別人少,但遇到選舉,總被

    自家人質疑血統問題,腹背受敵。



    難道現在的選民只認「民進黨」就投票,過去八年認真付出,一點都得不到肯

    定嗎?



    建議您看看我的聲明內容,為了綠營團結,我說明、澄清,但不會攻擊戰友。



    yenhui

    回覆刪除
  4. 不是民進黨就不愛台灣~~太牽強了吧!何況台灣人也給了民進黨8年(當初兩次總

    統大選我多投給ㄚ扁)的機會結果ㄋ?所以ㄋ選黨不如選人.....妍慧加油,凡走過必

    留下痕跡,妳8年問政的成績不是隨隨便便可以讓人造謠抹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