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聯合新聞網】呂秀蓮為竹市候選人一一加油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從中午到下午都在新竹市,為民進黨及無黨籍偏綠色彩的候選人加油打氣。


呂秀蓮首站到城隍廟,接著到台灣心會新竹分會會長鄭貴元的競選總部,鼓舞市議員候選人鄭貴元、李妍慧、鄭政宗衝高選票。接著到市長候選人劉俊秀的競選總部,包括劉俊秀、市議員候選人曾資程、林智堅、魏秀珍等人都與她同舉雙手喊凍蒜。


下午呂秀蓮再到林智堅和曾資程的總部,與支持者話家常,要大家齊心為民進黨發聲,給馬英九警訊。



4 則留言:

  1. Hi~

    我住東大路旁, 你的競選旗子插的滿路都是, 數量多不說, 有的傾斜影響

    開車和行人的視線, 造成安全上的顧慮.



    請注意, 謝謝!



    ps. 我很討厭台灣的選舉方式, 每到選舉一定要把旗子插的滿地都是嗎?

    錢太多不會去捐給慈善機構.

    用這麼多錢參與選舉, 直覺當選後或多或少會.....(保留字自己想).

    回覆刪除
  2. Robert,



    謝謝您寶貴的建議,

    選罷法規定競選總部方圓一定範圍內可以插候選人期幟,這是你在東大路二段

    (我總部附近)看到比較多我的旗幟的原因。其實跟其他候選人比較起來,北

    區很多地方是看不到我的旗幟...。

    有關安全的問題,我們會仔細注意,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大,一有鋒面來襲,雨

    勢加風勢常常讓旗幟東倒西歪。很抱歉,我們會加強巡邏。



    親愛的ROBERT,乾淨選舉當然是我們的理想,但是基層選舉買票風氣盛行,

    堅持不買票的候選人若不盡量廣告宣傳,實在很難當選。請原諒這個台灣民主

    進步過程中面臨的必要妥協。若有一天能向美、日一樣選舉,我們候選人也不

    用再天天掃街拜票、飽受日曬雨淋,而能選的親鬆許多。



    再次謝謝您!



    yenhui

    回覆刪除
  3. 我同意您的看法, 以目前台灣的政治環境, 不廣告宣傳難有知名度, 而知

    名度正大大地影響選情.



    不過, 與其等待大環境改變, 不如自己先做改變, 我們決定從自身做起.

    這次選舉, 我和老婆在之前就討論過, 投票給候選人的標準只有兩點:

    1. 旗子或牌子用的最少者.

    2. 政見中有我們最在乎的一項.



    我們市井小民的力量小, 這種改變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做.

    如果候選人也能這樣做, 對社會的改變力量一定大多了!



    無論如何, 謝謝您快速的回應.

    也希望台灣的選舉生態能趕快有顯著的進步.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Robert



    謝謝您的諒解及支持,!

    其實選民的反應就是改變選舉行為的最大誘因,

    杜絕買票如此,

    乾淨選舉亦如此.



    如果每位選民都像你一樣

    我相信很快候選人都不會插旗子了! : )

    我也會向您的理念看齊.

    再次感謝您!



    yenhu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