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新聞】竹市後站觀光夜市 350攤明晚開賣

大消息!上個會期質詢的主題已經正式實現啦!希望大家有空多去捧場,任何規劃不良、可以改進的地方,也歡迎多多反應,讓新竹市也能早日有一個全國知名的觀光夜市!
yenhu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者陳維仁/竹市報導〕

   攤位數高達350攤的新竹市「後站觀光夜市」,明天傍晚六點開幕,未來每週四晚間固定開市,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美食小吃協助市府推動風城觀光,明晚現場發出5000張摸彩券,電動摩托車等500餘項好禮讓民眾免費帶回家。


   新竹市「後站觀光夜市」位於南大路、新竹火車站後站,寬廣腹地由市府劃設為停車場,在市府、台鐵進一步完成都計更新與開發案前,由新竹市攤販協會向市府租下部份用地,打造為規模龐大的觀光夜市。


   市府表示,夜市已經成為台灣多數都會區重要的觀光景點及人潮匯聚區,希望「後站觀光夜市」能協助帶動後火車站周邊地區的發展繁榮,並吸引外地遊客前進風城觀光消費,同時增添市民多樣化的晚間休閒生活。


每週四晚上6點開市


  新竹市攤販協會說,「後站觀光夜市」設有美食、百貨、娛樂、小吃等各式攤位350攤,營業初期每週四晚間6點到11點半開市,現場還設有完善的停車空間、鐵皮廁所等。


電動機車等你來抽


   明天晚間開幕時,主辦單位現場發放5000張摸彩券(發完為止),最大獎是每輛價值2萬8000元的電動摩托車3輛,另有自行車10輛及各式禮品500多項,開幕式中安排舞龍舞獅、民俗技藝表演。





攤位數高達350攤的新竹市「後站觀光夜市」,明天傍晚6點開幕。(記者陳維仁攝)



3 則留言:

  1. 您好!

    宣傳似乎不夠大,而且台鐵的配套方案沒有做好。

    台鐵後站出入時間仍有限制,若希望後站觀光夜市能真正發展,最好說服台鐵

    後站出入時間能開放更長。

    謝謝!

    回覆刪除
  2. 昨天去的結果 吃的多於用的..應該規劃一下。

    而且最好每天都有 ㄎ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反映給主辦單位!:)

    yenhu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