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歡迎參加 2010<咱ê台灣>青年研習營,7月9日截止報名。

2010.7.1
 
  鄭福田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咱ê台灣>青年研習營,今年邀請知名講座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帶領學員認識真實的台灣,講座陣容(依課程先後為序)有、向陽、彭瑞金、吳密察(走讀台灣文化);李福鐘、林果顯、高淑媛(台灣歷史大代誌);葉海煙(邏輯推理與正面思考);路寒袖(玉山學);李勤岸、廖瑞銘、蔣為文(台語之美)、王榮裕(胡撇仔戲與歌仔戲)、林茂賢(廟宇文化)、(陣頭文化);傅春旭(人樹關係與環境倫理);吳國禎(台灣之歌);吳志中(台灣國際地位)等人。研習期間也安排電影「眼淚」的播放,鄭文堂導演將親臨營隊與青年朋友對話。 
 
  另外「戶外參訪」活動,將帶領各梯次學員分別參訪公共電視、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大稻埕、高美濕地、惠來遺址、八田與一紀念館等地,體驗在地台灣之美。
  
  本次研習營台北、台中、台南梯次熱烈招生中,計有認識台灣、生活台灣、社會正義專題、戶外參訪四大領域。全程免收任何費用,歡迎高中以上,對台灣文化有興趣、有熱誠的在學學生,於7月9日前報名參加。今年訂於7月12日~16日在台北市台北教育大學、7月26日~30日在台中縣靜宜大學以及8月9日~13日在台南市成功大學辦理,每梯次六十名,額滿為止。詳情請見鄭福田文教基金會網站(
www.futien.org.tw)。 聯絡人鄭福田文教基金會 黃巧雯  Tel:02-2662-3166  蔡育真、黃巧雯  
 
 
邱慧珠 Jessica Chiu
財團法人鄭福田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財團法人福田樹木保育基金會執行長 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三段270巷10號6樓e-mail:jessica_chiu@futien.org.tw
(O)02-2662-3166  (F)02-8192-69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