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為什麼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小冊上網提供下載


    




為使民眾暸解台灣未能加入聯合國所受的傷害及不利影響,以凝聚全民向心力及共識,行政院新聞局編印「為什麼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小冊,並且於「為台灣發聲」網頁(網址http://www.taiwanunme.tw/)提供下載,歡迎民眾上網擷取。  




新聞局表示,「為什麼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小冊,以實例說明台灣必須加入聯合國的十大理由,包括台灣無法加入聯合國經濟無法更上層樓、金融安全無保障、防毒反恐反貪污產生缺口、喪失對外投資商機、衛生防疫沒有保障、影響航運漁業發展、飛航安全無法確保、影響電信通訊產業發展、無法保護優良品種等,更重要的是國家安全及全民尊嚴受傷害,小冊中並列舉多種統計數字,說明台灣不僅有資格加入聯合國,也必須加入聯合國。因小冊印行數量有限,新聞局歡迎有興趣民眾上網下載運用。 



「為什麼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小冊下載







 


 


 


 


 



 


 


 



 


 


 

3 則留言:

  1. 淺顯易懂的內容,真的很值得下載來看

    現在為台灣加入聯合國而努力,就是給下一代最好的保障!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鼓勵!



    也請您有機會多多宣傳喔!


    回覆刪除
  3. 請問加入聯合國後,

    1.台灣一年要繳給聯合國多少年費?外交預算會增加多少?還是會減少?(因為可

    能不用再實施凱子外交,亂送錢給人花,還是凱子還要繼續做,而且做更多國家

    的凱子老爹?)

    2.聯合國要求台灣派兵加入聯合維安部隊,或派部隊到阿富汗等國家,

    維持國際和平,我們是不是一定要派兵參加?若一定要參加?

    那是派誰的子弟去參加呢?

    以上兩個小問題,,「為什麼台灣要加入聯合國?」這個小冊子沒有給我答案?

    不知李議員可否幫你的選民解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