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妍慧參加「三合一選舉反賄選座談會」 宣示反賄選







感謝新竹市警察局舉辦反賄選座談會!



政治要清廉,反賄選是一定要的。



妍慧支持法務部的查賄行動,也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反賄選的行列!

在這裡提供一支檢舉專線:0800-024099



年底三合一選舉 檢舉獎金最高五百萬

【中廣新聞/HJG】2009-10-22


    因應今年年底三合一選舉,法務部為杜絕賄選,今年以「人才當選 ,地方才有好將來」作為反賄選宣導訴求,這次選舉的檢舉獎金最高有五百萬元,希望民眾杜絕賄選買票,共同打擊不法。


    即將在十二月五號舉行的縣市長、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的三合一選舉,關係到地方建設和民眾福祉,因此選舉勢必競爭激烈,法務部為使選民能在乾淨公平的選舉環境中,選賢與能,要求檢警調機關積極展開查賄行動,全面進行反賄選宣導,法務部長王清峰做了說明。


    今年法務部以[人才當選,地方才有好將來]作為反賄選宣導訴求,還邀請知名演員廖峻及韓瑜擔任代言人,並以[變臉]為題材拍攝電視廣告,藉由川劇變臉方式,清楚呈現賄選的候選人選前假笑臉殷勤拜託選民把票投給他,選後卻變臉利用機會貪污,藉此傳遞賄選和黑金一體兩面的概念。法務部強調三合一選舉檢舉獎金最高五百萬,希望民眾杜絕賄選,藉由選票真正做到選賢與能。



資料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2+132009102201223,0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