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李妍慧登記參選新竹市議員 為新竹的幸福打拼





李妍慧登記參選新竹市議員 為新竹的幸福打拼


    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在50幾位支持民眾陪同下前往新竹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第八屆新竹市北區市議員選舉,並順利完成登記。


    支持民眾一早就到競選總部集合,許多支持民眾還是早上請假特地到總部表示支持,不但穿上李妍慧競選背心,並且手拿「第一品牌 引領改變」標語和旗幟,支持心目中北區的第一名議員李妍慧。支持者大聲疾呼「李妍慧,當選!」「李妍慧,加油!」一路從總部出發前往登記,在支持群眾簇擁下進入選委會會場,在10點半的時候順利完成登記,支持民眾熱情的和李妍慧議員一起呼口號「李妍慧,當選!」,也表示競選活動正式開跑,民眾希望李妍慧這次能順利連任當選第八屆市議員,繼續為新竹市民服務。


    李妍慧議員也表示,感謝選民這八年來的支持和鼓勵,雖然這次選情相當激烈,但秉持著「要創新、要進步,新竹更幸福」「要監督、要制衡,政治更美白」的競選理念,有信心能在這次選舉當中脫穎而出,也希望民眾能給李妍慧一個機會繼續為新竹市民服務。





更多精彩的相片歡迎參觀妍慧的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