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新聞)竹市/「愛的十個條件」新竹地區首映 近千觀眾前往觀賞

記者王建新/新竹報導 

熱門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新竹地區首映場2日下午於新竹市影像博物館播放,現場湧入近千名觀眾前往觀賞。讓影像博物館擠出現罕見的爆滿盛況。 

由淨竹文教基金會主辦「愛的十個條件」新竹地區首映場,特別邀請市長候選人劉俊秀、前市長蔡仁堅、獨立電影工作者陳文彬到場觀影。 

開演前劉俊秀致詞特別表示,新竹市之所以能有影像博物館這樣兼具歷史與影像的文化地標,正是蔡仁堅市長當年為台灣創造古蹟活化的典範。而影像博物館與東門城更成為今日新竹人的文化驕傲,新竹能有如此的人文空間環境正是蔡市長任內的貢獻,而這樣的市政建設才是永恆的。 

劉俊秀更表示,此次市長選舉對手標榜傳承優質市政,但劉俊秀期許自己延續的是蔡仁堅市長這樣深俱人文內涵的優質市政建設,而這才是新竹市民所期盼的未來。影片播放完畢後主辦單位邀請獨立電影工作者陳文彬導演、市長候選人劉俊秀、前市長蔡仁堅與現場觀眾互動熱烈與談。



文章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10/02/11462-251439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