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NOWnews】竹市/「第一品牌 引領改變」 李妍慧最新CF放送


(2009/10/27 15:24) 記者房佳申/新竹報導


      新竹市市議員候選人李妍慧擔任市議員7年多的時間,一直以年輕、清新和問政犀利,在議會帶領出一股新聲音,這次市議員選舉,再次出馬尋求第三次連任,為了爭取年輕族群的認同,而第一波主打「認識妍慧篇」電視廣告CF,10月25日起,開始在電視播放。



     「認識妍慧篇」CF,以書籍翻頁的動畫帶出,一頁一頁的介紹妍慧的學經歷、問政情形、關心地方婦幼等等的畫面,最後妍慧本人現身說法,強調「監督、制衡,是改革的原動力」,以優秀的學經歷、及認真問政的成績表現,希望爭取選民的支持。



      北區市議員李妍慧以「第一品牌 引領改變」作為這次競選主軸,希望能為新竹市地方上的幸福持續打拼,李妍慧表示:「新竹市的執政黨是國民黨,作為綠營本土派議員,在野黨的制衡和監督更顯重要,唯有認真問政、發揮制衡的力量,才能改革新竹市政。」



      李妍慧夾著台大博士班的學歷,年輕、熱誠、服務親力親為,在新竹市選民心目中一直是「第一品牌」的議員。這次競選連任有許多強敵,李妍慧表示,要更加努力,期許自己不能讓新竹市民失望。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10/27/11462-252517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